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市教育局、市市场监督局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信息来源:育才中学 信息提供日期:2024-04-1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4 年3月19日,深圳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书记、二级巡视员陈建民,深圳市教育局学校安全管理处副处长程锦廷,深圳市市场监管局食品经营处处长韩平华,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南山监管局食药总监陈国进,南山区教育局副局长黄升翼,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南山监管局食安科科长杨功贤,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南山监管局食安科科员刘小芳莅临育才中学调研考察。
                                

      陈建民书记一行在深圳市蛇口育才教育集团党委书记、育才中学校长姚晓岚的陪同下参观了育才中学校史馆。姚晓岚校长介绍了育才中学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和办学业绩,陈建民书记一行对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

                  

           陈建民书记一行沿着育才校史长廊,经过格致书院、日新书院、敏行书院、君健体育馆、图书馆等学校主要教学活动区、体育活动区以及宿舍生活区,最后深入食堂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对育才中学食品安全责任落实(推行食品安全总监制度、“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制度)、原材料进货查验、原料贮存、粗加工与切配、食品加工制作、专间管理、食品留样、餐饮具清洗消毒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

 

 

 

 

 

 

      安全无小事,食品安全是社会各界一直关注的大事。此次调研,陈建民书记对育才中学的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认可,并赞赏育才中学的菜品种类多、质量好。他指出,对于校园食品安全,要把“解决问题”这一标准放在首位,更好地落实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和措施。


                    


         作为老牌名校,育才中学一直都被社会各界寄予厚望和更高的期待,而育才本身也在践行着更高的要求。在深圳市各部门领导的殷切关怀指导下,未来的育才必将更细致地落实食品安全相关工作要求,保障学生和教职工的基本权益,立足实际,主动作为,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取得实效,向“建设卓立于粤港澳大湾区的中国标杆名校”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