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新学年教职工大会

信息来源:育才中学 信息提供日期:2017-09-1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8月29日9:00,我校在微格教室举行了新学年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校长助理、办公室主任陈振亚主持。

……南山区政府督导室主任洪其华代表南山区教育局宣布:任命刘迅同志为育才中学副校长。洪主任说,育才学校作为一所与特区共成长的品牌学校,过去取得了诸多辉煌成绩,希望今后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继续起示范引领作用,以回报区委、区政府和深圳人民。

…刘迅副校长在会上做了表态性的发言。他深情地回顾了过去在育才和南山二外工作的经历,他通过具体实例说明了如何做一名幸福的教师。他说:“作为一名老育才人,愿为育才鞠躬尽瘁,尽我所能”。

…郑春华校长以“深化改革,抓住机遇,勇于改变”为题,回顾了上学期学校工作情况,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她分析了学校的现状,提出了未来目标及工作重点和思路,要求全体教职工勇于抓住机遇,敢于应对挑战,展现出育才人特有的正气、朝气、灵气和大气,切实提升教育质量,擦亮育才品牌,不负上级领导、社会各界和学生家长的信任和期望。(k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