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公示 > 招生信息

2019年育才中学体育术科自主招生考核公告

信息来源:育才中学 信息提供日期:2019-06-2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19年育才中学体育术科自主招生考核公告

一、考核时间、地点及成绩公布时间

(一)考核时间:630日(周日)

1、文化测试时间:8:30-11:30

上午800开始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考场设实验楼二楼201

(禁止带任何电子产品、手表等进入考场)。

2、术科测试时间:

项目

入场检录时间

开始考核时间

其他说明

游泳

13:30

14:30

14:00分组

排球

14:00

14:30

 

足球

16:00

16:30

 

说明:(1)游泳:13:30开始检录进入游泳馆;14:00开始抽签分组,14:30开始分项目考核。

2)排球:14:00开始检录进入排球馆;14:30开始分项目考核。

3)足球:16:00开始检录进入蛇口体育中心足球场;16:30开始分项目考核。

4)考生须提前候考,依时参加考核,逾期不再补考。

(二)考核地点及考场安排

考核项目

检录地点

考核地点

考试时间

游泳

一楼游泳馆人脸识别厅

体育馆

14:30-16:00

排球

二楼排球馆入口平台

体育馆

14:30-16:00

足球

蛇口体育中心足球场入口

蛇口体育中心

16:00-18:00

(三)考核内容及评分标准

按照《2019年育才中学体育术科班自主招生报考方案》执行

(五)考核成绩公布

72日同步公示在育才中学微信号公众号和学校网站上

 二、专项考核流程及要求

1.考生在规定时间持规定的相关证件,如准考证、第二代身份证,到考点候考区报到和检录,未按时报到和检录的考生将被视为放弃考试资格,不再安排考试。

2.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前到达本人考试项目的候考区等候抽签,抽签顺序号确定后,考生应记住自己的号码,考生不得透露本人姓名及毕业学校,否则取消考核资格及成绩。

3.考生进入候考区后开始做准备活动。考生须由考务人员到候考检录区带考生进考试场地,未经考务人员允许,考生不得进入考试场地。

4.游泳等项目计时、测量距离与高度等项目均当场出成绩,考生应在成绩登记表上签字确认。

5.考生进入考场后,不得携带和使用手机及其他电子系产品、耳塞、手表、不透明的水壶等违规物品,否则将取消考试资格和考试成绩。

6.考生考试完成并签字确认成绩后,应该迅速离开考试场地,服从考务人员的指挥。 

三、考场纪律要求

1.考生一律凭身份证和自主招生专项考核准考证(加盖公章的视为有效)参加专项考核。考生须随身携带并保管好本人的两证,以备考评组查验。

2.考生须按时参加检录后进行考核。

3.考生须按规定时间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或候考室,逾期不再补考。保持考场安静,不得大声喧哗,不得任意走动,不得议论考题,服从考评组统一安排。考核结束后,考生须迅速有效地离开考场,不得逗留。

4.送考人员包含教师、家长)一律不得进入考试区域。

5.患有传染性疾病仍坚持参加考试的学生,须主动与学校考评组联系,另行安排试室。

6.不得携带任何电子产品、手表带入考场。

四、中考特长生考试考生违纪及处罚规定

根据深圳市中考相关考试违规处理规定,考生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取消考试资格及成绩:

1.冒他人名字考试或请他人冒名考试;

2.伪造证明、证件、档案取得考试资格;

3.考试进行时无理取闹,破坏公物,扰乱考场秩序,影响他人考试,不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管理或警告,威胁考试管理人员人身安全;

4.考生进入考场内透露本人姓名及毕业学校;

5.穿印有学校标志和号码的服装;

6.不按时到考点候考区报到和检录;

7.考生在考核区域、候考区及考核期间,携带和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

8.考生考核完毕后,将视唱、视奏曲谱、试题等带出考场,并进行传播和议论;

9.在考试时间内非因特殊原因,未经评委、监考员批准离开试室。

 

                          育才中学自主招生办  

                          2019.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