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公示 > 招标公示

育才中学食堂原配料采购配送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育才中学 信息提供日期:2018-06-1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育才中学食堂原配料采购配送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YCZX20180619

一、项目简介

1.项目名称:育才中学食堂原料配送

2.项目实施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蛇口工业工业六路二号育才中学

3.供货期:201881 日至20197 29 日(服务期满后,如通过考核,则续签一年服务合同)

4.项目质保期:一年

5项目公示日期:自2018 6 19  09:30时起至2018 6 26  09:30 时止

二.投标人资格及投标文件的组成

1.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投标单位必须为有合法经营范围的企业法人,投标单位必须有食堂原配料采购配送相关经营资质。

2)投标单位必须证照齐全,提供营业执照、食品流通(生产)许可证、检验报告等有效证照;

3)投标单位具有一定规模的食品经营、加工、储存、配送、检测场所,有较强的供货能力、良好的企业信誉和售后服务能力,有配送车间,有保鲜仓库、冷藏仓库、干货仓库等设施设备,有专门的储藏(冷藏)设备和配送设备(冷藏车);配送人员必须提供正规出具的健康证;

4)投标单位有自己的蔬菜基地。部分原料需指定品牌或供货渠道(具体说明)有农药残留检测室和具备相关的检测仪器。

5)投标单位必须有多次做食堂原配料采购配送的经验,有3个以上(含3个)的类似成功案例。

6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提供扫描件,原件备查。

7)本项目拒绝联合体投标。

8)投标单位必须是深圳市食品药品监管管理局发布的“农产品质量安全规范管理企业”中的“AAA”级企业。

2.投标文件的组成:

投标文件要求装订成册,密封包装并骑缝加盖公章。文件应包括以后内容:

1)公司简介。

2)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食品生产许可证、食品流通许可证(具有配送资质)、检验报告及其他有关资质证书。

3)投标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如授权他人代理的,还须提供授权委托书。

4)蔬菜基地的土地所有权证明或租赁合同等能证明投标人拥有土地的所有权或使用权的资料。

5)农药残留检测仪器清单、产品检测报告项目介绍,质量和数量评验标准介绍。

6)投标函。

7)配送服务计划【可包括且不限于以下内容:⑴提高配送服务的整体方案——根据行业规范、标准及食堂配送特点,拟提出整体设想及策划;公司管理服务理念;配送服务达到的总体目标;在作业中如何考虑环境的安全因素;管理服务总体沟通及传递方式;配送服务的其他承诺。⑵拟采取的管理方式、工作计划和运输装备情况——管理方式,包括(但不限于,下同):日常管理措施、质量保证措施、突发应急处理措施、安全防范措施;工作计划;运输装备等。】

8)提供近三年来与公共用餐单位签订公共用餐食品综合供应的合同原件和复印件;

9)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或检察机关网站相关网页截图。

(10)配送车辆行驶证复印件。

11)投标人认为其他必要的内容。

以上投标文件要求正本 1 份、副本4份。每套纸质投标文件须清楚地表明“正本”或“副本”。若正本与副本不符,以正本为准。

三、开标、评标、定标事宜

1.接收投标文件时间、地点、接收人及联系电话:

 2018 619930时至 2018 6 26930时,将按顺序整理装订好的投标文件盖上公章(密封)送到_育才中学总务处。投标文件接收人:_郑老师_,电话  0755——26813561  

2.投标人参与投标的签到时间、截标时间、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

截标时间: 2018 6 26 930时;

开标地点:育才中学行政二楼会议室

开标时间:20186261000

3.投标人资格审查:

评标前先进行投标人资格证明文件审查,投标人代表必须出示的资格审查资料如下: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加盖投标人公章)、法人授权委托书(加盖投标人公章,法定代表人为投标人代表的不需提供)、投标人代表身份证原件、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或检察机关网站相关网页截图、核对投标人在预选库中的名录。审查结束,所有投标人及评标人均要在评标审查栏上签字。

4./定标方法:综合评分法;“通过资格性审查的供应商”数量3家,评委对入围的3家供应商进行现场考察后按商务需求评分及现场考察评分进行综合评分,得分最高者为中标单位。

5、中标结果公示

  6、签订合同:双方应当自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签订合同。

7、回复质疑的联系人及电话:  0755——26813561   

四、配送要求

1.质量要求:所有送货产品三证齐全:营业执照、商品流通许可证、产品检验报告。所供蔬菜必须保证是24小时内收成,必须提供检疫报告书,保持较好色泽及新鲜度;所供鲜肉必须保证经过肉检(卫生部门检疫)的当日屠宰的新鲜肉;所供冷冻类和干货类商品应保持较好的外观,达到相应的等级,必须是在保质期内。

2.数量方面的要求:保证配送品种斤两的准确性,以采购方的验货数量为准,供货方每次随货送上一式三份的送货清单,供双方验货后签字确认,双方各持一份,作为送、收货的凭证。

3.价格确认:以中农网上月51525号的综合价作为当月菜价。

4.送货时间要求:一般为每天按甲方的时间要求将货物送至采购方指定地点,供货方如送货迟到超过30分钟,可扣罚当天总菜款的10%

5.付款方式:送货款项每月结算一次,按甲方财务要求每月划账结清。

6.责任方面:如因供应商所送货物造成食物中毒等事故,供应商应承担全部责任。

五、其他说明

各投标单位不管中标与否,投标资料恕不退回。

    六、本招标文件解释权归深圳市蛇口育才教育集团育才中学

                    

                                                                                   深圳市蛇口育才教育集团育才中学招标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