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公示 > 公示专栏

南山区育才中学2018年部门预算

信息来源:育才中学 信息提供日期:2019-10-2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第一部分 单位概况

一、主要职能

高中学历教育

二、机构编制及交通工具使用情况

育才中学,共设校长室、办公室、教科室、教务处、学生处、总务处、安全办、团委,共8个处室,全额事业编制数145,其中在编在岗人员128人,现有公务用车2台。

三、2018年主要工作目标

教育教学、校园文化建设、学校改扩建等

 

第二部分2018年部门预算收支总体情况   

一、收支预算平衡情况

2018年总收入10774.18万元,其中:财政预算内拨款(补助)收入10284.18万元,总支出10774.18万元。收支预算平衡。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18年部门预算支出10774.18万元,比2017年增加790.52万元,增长约7.9%。按预算项目划分,其中:人员支出4997.05万元、公用支出688.99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179.44万元、项目支出3908.7万元。项目支出主要内容有:

1. 后勤管理

2.校园活动

3.学校改扩建;

……

三、“三公”经费预算安排情况及经费增减变化原因

 2018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8万元,比2017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增加0万元。

1.因公出国(境)费用。2018年预算数0万元。为进一步规范因公出国(境)经费管理,我区因公出国(境)经费完全按零基预算的原则编制,因此各单位2018年因公出国(境)经费预算数为零,在实际执行中根据计划据实调配。

2.公务接待费。按照厉行节约的精神,我局进一步降低各项公务接待标准,2018年预算数1.74万元,比2017年增加0万元,主要用于接待来校交流人员。(主要开支方向及经费增减原因说明)

3.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维护费。2018年预算数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2018年预算数0万元,比2017年预算数增加(减少)0万元......(增减原因);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018年预算数8万元,比2017年预算数增加(减少)0万元......(增减原因)。我单位现有车辆2辆,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用于车辆的维修、油料、购买保险等支出。因2014年我单位已实行公务用车改革,按照厉行节约的精神2018年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进行压缩。

 

四、2018年部门预算附表(所有表格均需公开,无数据的以空表公开)

表一:部门收支总体情况表

表二: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表三: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按功能科目)

表四: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表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按功能科目分类)

表六: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按经济科目)

表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

表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表九: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按项目分类)

表十:政府采购项目经费预算表

表十一:项目预算绩效目标填报表

表十二:政府采购方式情况表

表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情况表

表十四:政府投资项目计划

表十五:产业扶持资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表十六: 2017年预算项目结转表